close

帶領著球隊,當整個隊伍的領導著,是他的職務.

 

矯情一點的說法,他,根本是天生的領導者.奇蹟時代,之所以是奇蹟.除了他們那幾人,本身就具有一定的才能和毅力外,赤司為他們細心安排的訓練,也是占有十分多的因素.

 

「黃瀨又盯著隊長看了呢....」

 

忽略了身後那群隊友的耳語.黃瀨專心致志的看著赤司一舉一動.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盯著對方看,變成了自己的習慣.如同呼吸一般得,變成了自己生活下去的意義.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呢?黃瀨不曉得,但不可否認的,他的確...

 

「就那麼簡單的就愛上了嘛......?」黃瀨苦笑.那過於苦澀的笑容在他那張總是充滿笑容的臉上顯的更加的惹人心疼.

 

「得不到回報的愛戀...嗎?」

 

=======================

背後充滿著炙熱的感覺.赤司知道,這樣的熱度只會來自於一個人.而.....那個人....「還有時間盯著我看,練習你都做完了嘛?」用著異色的瞳孔,毫不避諱的正面迎接那充斥著戀慕的雙瞳.即使對方總是以為自己眼中的愛戀隱藏的十分乾淨.但赤司總能輕易的看出他眼中那濃厚的感情.真是的.....

 

赤司嘆了一口氣.「黃瀨,你跟我過來一下.」遮蔽住其他隊友,詢問的目光.赤司伸手牽住了黃瀨的手,便往沖洗室走去.「...小赤司...?」

「...小赤司...?」黃瀨有些不安的跟著赤司的步伐.『碰~』在關上門的那刻,赤司用力的將黃瀨推向牆壁「啊...好痛....」黃瀨吃痛的發出了一聲抗議.「你為甚麼要一直盯著我看?」赤司瞇起眼睛「你在看甚麼呢?告訴我...」「我...我...我不就只是在盯著小赤司看嗎...小赤司如果討厭我盯著你看的話....那我就不看了...」黃瀨撇過臉,微長的瀏海蓋住了他的眼睛,也蓋住了他受傷的表情.黃瀨的頭低了下來,那頹靡的行為,卻剛好給了赤司ˋ有機可趁ˊ的機會.額間的髮被撥了開來,細膩的親吻落在了黃瀨的眼皮上.「小..小赤司....?」黃瀨驚訝的看著赤司.赤司撇開了頭.「該回去練習了吧?」赤司的臉,透出了些許的紅色.

 

感動的眼淚聚集在黃瀨的眼眶....「小赤司~~~~ 」黃瀨抱住了赤司「我愛你.....最喜歡你了~~ ♥」

 

「你這個笨蛋....」赤司毫不留情的將黃瀨從自己身上推開,反抱住了黃瀨,在他的耳邊輕道「我愛你,無論空間地點.」

 

THE END

 

 

好吧

爛尾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033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