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 長干行 我是用對話的方式呈現的.有點爛.因為是早期的作品

================

「喂!你衝殺小?」

「啊啊~你不是想了解李白的長干行?」

「啊~~你不要脫我衣服!」

「來!第一句!」

 

妾髮初覆額

「你為甚麼要梳我鳥毛?啊啊!!!」

折花門前劇

於是乎....

「嗚......」

「哇!你柔軟度真好!整個人都被折成一半了呢!」

郎騎竹馬來

「你看我把(嗶--)放入你的(嗶--)了.」

(已上辭與太過色情,所已消音)

「嗚嗚....你不要說了.....」

「可是連一半都還沒教完呢!」

 

遶床弄青梅

「好可愛的兩粒小梅子~而且還被淹的紅紅的」

「不要捏!」

「真是的那麼不乖......那我要給你。懲。罰。喔~~」

 

同居長干里兩小嫌無猜

「啊!你放了甚麼便態的玩具進來?拿出去拿出去....啊~~~~~~」

「你看!兩『大』很和諧啊!而且同居你的(嗶---)」

「啊啊啊~~」

十四為君婦

「摁?」

「等等,這要配合下一句.」

「喔喔....」

 

重來一次

 

十四為君婦

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

千喚不一回

 

「一.二.三.四......十三.十四」

「嗚嗚....不要數啦!」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不要!!!!」

 

十五始展眉

「摁啊~~~」

「你看!開始始展『媚』了吧....」

願同塵與灰

「......?」

「下一句!」

常存抱柱信

「你現在不就抱『性』柱了嘛?」

「你這個變態!!」

 

豈上望夫臺

「看著我~~」

「不要!

」十六君遠行

「啊?不要?那我退出來好了.」

瞿塘灩盂堆

「嗚嗚....你不要這樣子.....」

「真是的....進去你說討厭.出來又說不要.你哪裡是『淺躺慾望堆』?你根本是深深陷進去了!」

 

五月不可觸.猿聲天上哀

「啊啊~~」噴出

 

.......不解釋

 

門前遲行跡.一一生青苔.

「真是的,你用的我胸前都是....可真是『胸前馳腥跡.一一生性愛』啊~」

「.....(羞)」

八月蝴蝶黃.雙飛西園草.

「哈哈~~我看你這句要怎麼掰.」

「哼~敢笑我....那麼...」

 

感此傷妾心,坐愁紅顏老.

「嗚嗚...你又欺負我嗚嗚嗚嗚嗚....」

早晚下三巴,預將書報家.

「哈哈~~人家是下三巴.我可是上了一個三八啊~

」「嗚!人家是男生.不要罵人家三八啦~」

「可是我很想把你『抱回家』ㄟ....」

 

相迎不道遠.直至長風沙.

「啊啊!你..你..嗚..」

「丫?那麼有精神啊?那在幫你複習一次吧!來~『妾髮初覆額』...」

「哇~~你幹甚麼!!!嗚嗚....」

 

於是乎,世界又再度被淫蕩的勢力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033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